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合成胶大幅攀升对天胶走势变数增大 或大大延缓天胶期回归时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23 08:4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合成胶大幅攀升对天胶走势变数增大 或大大延缓天胶期回归时间)

胶 合成胶大幅攀升对天胶走势变数增大   或大大延缓天胶期回归时间
上周,工业品波动加剧,特别是黑色系整体波动频率加大,但资金进出逻辑极其不清晰,走势缺乏连续性。天胶近期走势主要受到黑色系情绪带动,基本节奏完全与黑色同步,合成胶走强对天胶走势影响还远未体现出来。天胶自身供需关系依旧没有任何变化,现货未受到合成胶连续走强的影响,现货变化 不大,期现价差仍维持较高水平,库存继续加快回流,交易所交割库库存总量超过46万吨,从胶自身基本面看,其内在核心矛盾还在加剧过程中。只是近期因环保减产原因,合成胶价格持续大幅攀升,合成胶对天胶现货升水不断扩大,对天胶价格的影响也会不断加重,或许合成胶影响有一定的滞后性,我们认为还是要重视合成胶不断走强对天胶走势的影响。天胶中期价格定位一方面受到自身超高库存、高升水限制,一方面受到合成胶不断走强的提振,变数主要来自合成胶的影响程度。短期看,天胶节奏未摆脱黑色影响,没有明显强弱特征,短线起伏受市场情绪带动严重,介入难度极大。天胶中线走势欲转向,单靠合成胶走强难以做到,短线或受合成胶价格攀升而出现反弹,若价格一直未出现有效反弹,则不要急于介入。趋势空单减磅后控制仓位持有;短期1~11月升水拉大超过2400点,价格反弹,新空再考虑重新介入,趋势空单止损止盈点仍设在146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