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建材带动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23 08:5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建材带动反弹)

玻璃建材带动反弹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04,河北德金1416,河北迎新1488,滕州金晶1680,湖北亿钧1660,武汉长利1760.(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本周重点监测省份生产商库存总量为2648万重量箱,较上周四减少61万重量箱,减幅2.25%。国内浮法玻璃企业整体库存略有缩减,仅个别地区库存微增。华北沙河地区企业出货较前期有所好转,但终端需求表现仍显一般,后期继续提价难度较大,市场观望情绪愈发浓厚。终端需求表现偏于一般,在成本支撑下,原片价格显得上下两难,短市或陷入僵持。原片企业稳价维持出货为主,多数企业产销暂无压力,库存维持正常水平。盘中玻璃一改颓势再次走强,反弹动力主要在于建材板块的带动,基本面变化暂不大且预期上也缺少持续上涨的支撑,后面或更多的围绕交割区域价格震荡为主。短期操作上主要跟住建材系动向,把握技术点位参与。
【操作建议】:需求面有减弱预期,而成本端抬升亦有支持,建材系带动走强,短多保护1370,;后面关注1400上方的试空机会。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