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黑色弱势再显 工业品人气回落 短期天胶受合成胶大涨影响有限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19 08: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黑色弱势再显 工业品人气回落 短期天胶受合成胶大涨影响有限)

胶 黑色弱势再显  工业品人气回落   短期天胶受合成胶大涨影响有限
天胶本周以来的走势主要还是受黑色影响较大,基本节奏与黑色同步,同时,近期合成胶因环保减产,价格大幅走高,对天胶走势的带动作用也在逐步增强。由于黑色涨势逐步衰竭,黑色整体走势已明显趋弱,胶上多头资金无法借势,只靠合成胶的走强,难以带动胶上人气,还看不到有资金借合成胶大涨介入炒作天胶期价迹象。一方面天胶自身现实压力巨大,且矛盾继续后移代价承重;一方面合成胶价格大涨还未引发天胶期价的跟进,昨天合成胶继续大涨超过500元,但现货混合胶仍无反应,价格基本没动。若资金借此炒作,无非把远期升水继续拉大,库存将继续加速回流,胶内在核心矛盾会再加剧,为后续期价下跌埋下更大的隐患。因此,我们看到天胶近期走势再度出现胶着,资金主动打压和上攻意愿都不强,大资金观望氛围还是较浓。胶目前存在的两大内在核心矛盾仍未见有效化解条件,期价难言真正见底。合成胶走强影响可能延缓期价下跌步伐,但难以根本性化解核心矛盾,且合成胶价格起伏太大,转换速度太快,也存在巨大不确定性。因此,跟随炒作做多天胶意义并不大,不建议参与做多;趋势空单减磅后,可轻仓持有观望;在远期价格未反弹,1~11月升水未拉大超过2500点以前,新空暂缓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