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元冲高回落 金属涨跌互现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10-19 06:4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冲高回落 金属涨跌互现)

隔夜美元冲高回落,主因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以及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薪资增长仍乏力;内外盘基本金属涨跌互现,多保持震荡态势,期锌夜盘阶段小幅走高,领涨基本金属。

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公布值为112.7万户,不及预期和前值。主因美国南部地区受风灾影响,南部地区新屋开工创2015年10月以来新低,拖累全国新屋开工创2016年9月以来新低。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公布值为121.5万户,创四个月新低。先前数轮风灾导致工人及材料短缺、交付延迟、成本上升。但鉴于灾害前后就业市场保持稳定、按揭利率维持低位,预计住房市场将继续维持扩张。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下挫,涨幅收窄。

美国上周EIA原you库存数据公布值为-573.1万桶,降幅超预期,连续第四周下降。随着秋季保养季节的到来,美国炼厂活跃度下降,产能利率用下降了4.7%,至84.5%,是2011年以来的最低产量。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周三凌晨API原you库存大幅下降710万桶,WTI油价早盘走高;虽然EIA原you库存大降对确认了原you库存下降的趋势,但汽you和精炼油库存同样意外录得增加;但最大的意外美国原you产量大幅下降12%,创2012年8月飓风艾萨克袭击以来的最大降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