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震荡回落 外盘突破未确认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17 08:3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震荡回落 外盘突破未确认)

金银震荡回落 外盘突破未确认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回落。COMEX金报收于1298.5,日线中阴重下1300整数关口,之前突破未能得到确认,支撑1290,压力1310;COMEX银报收于17.280,日线中阴回吞前一根阳线,日线级反弹暂停,支撑17.0,压力17.6。
消息面: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30.2,创2014年9月来新高,预期 20.5,前值 24.4。媒体称英国预计若欧盟拒绝让步,退欧谈判将破裂。加泰罗尼亚领导人未回应是否已宣布独立,但呼吁西班牙政府与之对话;马德里回应称加泰罗尼亚周四前需表明并未独立。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Rosengren称,明年美联储或将升息三至四次。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3.13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023.77吨,较上日减少1.07%。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高开回落。沪金未能上冲280关键技术压力,日线回踩5日均线。周线期价仍在周均线之下,形态并未有效转强;沪银短线回试5日均线支撑,震荡反弹未完全走坏,但9月19日缺口压力未过前,反弹空间并不乐观。基本面上,美联储官员维持鹰派言论,美元暂时回稳,美联储潜在的加息可能构成金银的制约因素。地区局势方面的不确定性可视为金银期价潜在支撑,但难成为趋势性主导题材。在COMEX金银对关键技术压力突破未确认的情况下,国内受制于关键技术压力,反抽性质更加明显。AU1712支撑276,压力280;AG1712支撑3880,压力3960。
【操作策略】金周线转弱,日线受压回落,1712短线为主,激进者以280为止损逢反弹短空;银周线偏弱,日线震荡调整,1712观望或盘中短线交易。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