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短线大跌后技术上或有震荡修正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11 08: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短线大跌后技术上或有震荡修正)

钢材矿石短线大跌后技术上或有震荡修正

周二晚外盘CRB指数、原油收涨,有扭转偏弱势势头;伦铜收涨,震荡盘整维护住上涨势道;美元指数收跌,反弹后震荡修正。钢材现货下跌,上海螺纹3930,跌40;铁矿石490,涨3;唐山钢坯3500,跌70。截至8日螺纹社会库存453.74万吨,较节前增35.55万吨,增8.50%,较去年同比增3.39%;螺纹钢厂端库存259万吨,增32.7万吨,增长14.45%;主要是节日期间累积所致。节后现货随节日期间钢坯上涨带动补涨,但拉高需求不佳,昨日现货全线下跌,钢坯两日回吐节日涨幅,意味着下游对高位不认可。节后供应端进入评估2+26采暖季限产预期,供应影响到底有多大?影响进程如何?需要跟踪求证。另一关键因素看终端需求如何?冬季来临前需求是否还有传统银十的正常释放?从而消化累积的库存。一旦需求明显减弱,尽管有限产题材,供需重回松平衡,市场对后市预期转弱,现货将失去支撑。期货市场黑色系原料大跌走低,螺纹破前低,热卷稍强,原料下跌,成本下移,连续两日大跌可以看出对后市预期转弱,市场情绪转弱,后市预计维持偏弱调整走势,不过短线大跌后,技术上有震荡修正要求,注意短线反抽震荡。操作上,矿石1月空单持有,470止损;螺纹1月空单持有,3800止损;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