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外强内弱 金银维持弱势反弹与修正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11 08:3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强内弱 金银维持弱势反弹与修正)

外强内弱 金银维持弱势反弹与修正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延续反弹走势。COMEX金报收于1291.7,日线收上影小阳未能跨越1300整数关口,日线呈弱势反弹,周线受压5周线未改弱势,支撑1280,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7.170,日线小阳站上60日均线,反弹延续。周线挑战60周均线,弱势未有效改变,支撑16.8,压力17.4。
消息面:IMF上调2017年和2018年全球GDP增速预期,因中国和美国前景改善。加泰罗尼亚地方领导人Puigdemont提议将独立进程暂停几周,寻求与西班牙中央政府对话。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8.45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167.69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表现仍然弱于外盘。沪金继续低位震荡,短线虽守住276一线,但日均线下压,周日线偏弱态势维持。沪银平开回落,日线维持横盘震荡态势,周线弱势形态未改。基本面上,美国官员维持偏鹰派言论,美联邦基金利率显示12月加息概率上升至九成,这是金银期价的主要制约因素。地区局势方面,美国与土耳其闹签证危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又闹独立,这些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因素为金银期价提供了短线支撑,COMEX金银借机走出反弹行情。但国内受制于人民币升值,沪金沪银走势明显弱于外盘,在周线弱势未变的情况下,国内按弱势修正对待。AU1712支撑276,压力279;AG1712支撑3850,压力3920、3960。
【操作策略】金周线转弱,日线弱势修正,1712短线为主,激进者近日以280为止损逢反弹试空;银周线偏弱,日线弱势横盘,1712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