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波段策略】--美元新一波上行能否顺利开启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段策略】--美元新一波上行能否顺利开启)

美元新一波上行能否顺利开启
10月08日
在国内放假这一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决议,预计在本月16日后参议院全体投票。如果参议院通过了该预算决议,日后在国会就税改法案进行投票时,美国多数党共和党只需51票(简单多数票)即刻通过税改法案,而不是常规的60票。目前美联储给出的缩表计划已经让美元指数技术上走出了底部条件,一旦税改通过无疑将确立这一波段底部,年初的高点是天然的新一波上行目标。在16日前后有十九大召开,9月工业增速数据。
 
螺纹小时级别底背离条件,节前判断空头力量释放利于多头,有多单的持有即可。
 
沥青观望;或激进者依据5、10日均线点偏空,原有空单的话也可以把止盈止损线下移到该处。
 
节前预期美豆油在过节期间出现波段底概率大,国内油脂择机依据节前低点偏多。
 
菜粕节前最后一天多头减仓过于集中,过节期间美豆粕持续上行,两粕仍在多头波段中。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