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飓风担忧再临 油价持续走低

来源:金瑞期货 2017-10-09 09: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飓风担忧再临 油价持续走低)

周五,WTI结算价49.29美元/桶,跌幅3.0%;Brent结算价55.62美元/桶,跌幅2.4%。随着早前地缘政治的支撑减弱,油价在需求疲弱、减产预期转换和美国供应回升的背景下持续走弱。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热带风暴纳特将在周日上午抵达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市场担忧或对美国海湾地区炼油厂造成影响,导致炼厂原油输入下降,对油价形成新的压力。我们认为,飓风隐忧施压同时,上周三EIA数据显示汽油需求已经下降至924.1万桶/天,需求的季节性回落正在上演,如果没有飓风影响,将呈现裂解价差持续下降,炼厂开工率回落并进入检修季的情况。而如果本次飓风再次对炼厂造成影响,或呈现为短期扰动,需求的季节性走弱难以逆转。总体而言,在俄罗斯澄清并没有提出延长全球石油减产协议期限,但保留可能性的言论,降低了近期延长减产协议预期,而尚未有新的地缘政治因素导致的供应中断风险显现,油价仍将面临压力。WTI关注支撑/压力:47 /51.5,54.5美元,Brent关注支撑/压力:54.5/56.5,6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