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低位获利涌现 节前偏弱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29 08:5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低位获利涌现 节前偏弱震荡)

钢材矿石低位获利涌现 节前偏弱震荡

周四晚外盘原油、CRB指数收跌,短线反弹后震荡;伦铜收涨,依托60日线回到近期箱体;美元指数收跌,依托低位平台反弹。钢材现货涨跌互现,上海螺纹3880,跌10;铁矿石495,跌10;唐山钢坯3500,跌30。截至28日螺纹社会库存401.72万吨,下降31.7万吨,周环比降7.3%,本周社会库存大幅下降,跟节前终端备货有关,另一方面也是现货下跌后贸易商亏损抛货所致,节有资金压力所迫。钢厂利润仍然可观,生产积极性不减,上周高炉产能利用率小幅上升;今年环保政策强势影响之下,传统金九银十旺季未显,需求未释放。节后华北地区限产和工地停地将陆续启动,对供需两端均会带来负面影响,而两端影响大小和差异还需要节后跟踪求证,不过供需两弱成为普遍共识,关键看哪一端影响更大,对现货会形成实质指引。期货市场节前提保之下,促使调整氛围再强,不过打低涌现获利盘兑现,短线预计维持偏弱震荡,等待节后新的指引。操作上,矿石螺纹1月高空单轻仓持有;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