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重点关注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铜价窄幅震荡为主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9-27 10:2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点关注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铜价窄幅震荡为主)

重点关注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铜价窄幅震荡为主

在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演讲中,其承认联储可能高估了通胀回升的前景,如果通胀仍然疲软,货币政策将比预期更为宽松。但是耶伦仍然坚持渐进式加息,警告称加息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特朗普将于美国当地周三公布详细的税改方案,对中产阶层实行“大幅度”减税。最新的细节显示,美国最低个人税率将从10%提升至12%,免征额翻倍。尽管税改方案终于将要出炉,但医改迟迟未能取得重大进展。美国国会助理昨日表示,国会参议院不会针对医改进行表决。由于共和党人数并不足以单方面来推动医改议案,因此医改很可能会被推迟到明年。

现货方面,华东地区现铜报价坚挺,升水大幅上涨,采购商逢低采购备货,整体成交尚可。昨日公布的铜进出口分项数据显示,8月份精炼铜进口25.47万吨,同比增长9.77%,1-8月进口208.2万吨,同比减少18.68%。临近十一长假,为规避风险,资金继续从市场流出,工业品板块净流出19.3亿元。隔夜沪铜主力小幅下跌0.38%,继续在50000上方盘整。今日重点关注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特朗普税改方案。预计铜价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趋势,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50000-507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