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不变 现货挺价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26 08:3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不变 现货挺价)

玻璃不变 现货挺价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04,河北德金1416,河北迎新1488,滕州金晶1680,湖北亿钧1640,武汉长利1740.(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 临近十一假期,市场调整动力相对不足,周末市场守稳。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采暖季错峰生产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其中涉及沙河地区玻璃企业24家,浮法玻璃企业涉及共计11家,均要求从10月1日起限产15%。涉及企业总产能共计28000T/D,在产产能共计24950T/D,对国内整体供给影响并不大。当前玻璃市场基本面依旧持稳,只是进入10月份后市场需求有转淡预期,后市提涨存有阻力。盘中玻璃走势偏弱,而且近期建材系重挫后元气尚未恢复,因此预计玻璃以趋弱震荡为主,考虑到现货市场挺价,则期货盘面下方空间暂会有限。
【操作建议】:考虑到原、燃料成本端预期,调整空间或受限,不过技术形态偏弱,空单以1360保护持有。
(倍特期货  李闯)
玻璃不变 现货挺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