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元刷新9月5日以来新高 沪市金属全线收涨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9-26 06:2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刷新9月5日以来新高 沪市金属全线收涨)

隔夜,美元盘中拉升,刷新自9月5日以来新高。沪市基本金属全部收涨,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多延续昨日日间的反弹态势,其中期锌大幅反弹,领涨基本金属。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公布值为115.2,不及预期和前值。9月德国企业信心意外恶化,暗示消费带动的德国经济成长未来几个月可能将失去一些动能。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探。

美联储票委杜德利昨日就“劳动力发展”发表演讲,杜德利继续保持乐观态度,他表示,美联储将保持逐步退出宽松,基本面仍然支持宽松政策;美国经济增速略高于趋势,将支撑薪资增长;预计影响物价的暂时性、特殊性因素将消退;预计通胀将上升并稳定在约2%;未来几个季度消费者支出应该会保持上升;得益于美元走软和海外经济增长,贸易对经济拖累将减少;飓风对经济的影响料是短暂的。杜德利对美国薪资、通胀、消费者支出、贸易、以及飓风影响等方面的乐观看法略微提振了市场信心,美元短线小幅回落后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