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地产调控再次加码 铜价继续震荡向下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9-25 14:0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调控再次加码 铜价继续震荡向下)

上周末重庆、南昌、南宁、长沙、石家庄、西安、保定先后发布楼市限售新政,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控。从新出炉的调控政策来看,通过设立2-5年的新购房限售期,达到限制短期炒房的目的。“限售”是这一轮调控才出现的新政,或许未来将看到部分其他城市选择跟进。此前,央行表态支持北上广深房贷利率上浮,严控消费贷流入房地产,目前房贷利率已经突破5%。 面对双重巨压,预计地产销售将继续下滑,地产商对未来的悲观预期以及期房预售款减少,将导致未来新开工面积增速继续下滑,从而影响整体商品需求。

上周伦铜库存一度大增13225吨,引发市场再次对交仓的担忧,再加上美联储如预期缩表,美元指数反弹,铜价再次回调。新一轮的地产调控将再次引发市场对地产下行的担忧,补库周期和地产周期双双下行是大势所趋,品种基本面将让位于更高层级的宏观趋势。未来中国经济将迎来二次探底,整体需求将出现下滑,所有商品价格都会回调,但基本面的不同将导致不同品种回调的时间和幅度有所不同。四季度TC地板价定为95,说明矿的供应是好于预期,并没有之前市场想象的那样紧缺。再加上下半年新建投产较大,库存将面临较大的上行压力。预计本周铜价将继续震荡偏弱,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9000-506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