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调整氛围加重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22 08: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调整氛围加重)

郑醇调整氛围加重
【现货】:陕西2600,川渝2800,两湖2900,河南2750,内蒙2500,江苏2750,宁波2850,山东2800,华南2850,东北2950.CFR中国350美元/吨.(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国内甲醇整体装置开工负荷为66.38%,环比上涨1.57%;西北地区的开工69.05%,环比上涨2.45%。盘中化工品回调氛围再次加重,甲醇偏离预期,技术形态显弱,其原因更多的是近期工业品的震荡局势还未结束,无序寻支撑节奏维持。基本面上,现货价格小幅回落后但仍升水于期货,外盘甲醇重心高位持稳尚未松动,且进口量方面累计同比去年是下降的,因此我们依然看好今年烯烃产能提高后的需求推动。总的来看,基本面仍存有支撑因素,只是短期技术面并不好看,预计短期节奏仍是以寻支撑为主,空单可卡好止盈逢低减持。
【操作建议】:工业品板块调整有压制,高位空单2760参考保护;由于短期走势惯性趋弱,反手则应等待,不过自身基本面持稳,逢低减持思路维持。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