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持续调整后有反抽修正要求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20 08:4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持续调整后有反抽修正要求)

钢材矿石持续调整后有反抽修正要求

周二晚外盘原油、CRB指数收跌,反弹后短线震荡修正;伦铜收平,持续下跌调整后技术上有修正要求;美元指数收跌,维持在下行通道。钢材现货涨跌互现,上海螺纹4020,持平;铁矿石555,持平;唐山钢坯3680,跌30。上周螺纹社会库存增2.54%,增速仍不大;全国螺纹钢厂内库存环比增1.73%,同比减21.39%,说明钢厂端库存仍处低位,环比增幅也不大。全国螺纹钢周开工率75.7%,周环比增0.7%。现阶段钢厂利润丰厚,生产积极性高。不过政策扰动再现,北京、邯郸率先发布“停工令”,钢铁球团竖炉、烧结机全部停产,所有建筑工地土石方和拆迁停止作业。环保对供给和需求端均带来抑制。目前库存不高、产量难大增,环保又是主导政策因素,现货有实质利好支持,现货偏稳运行。近日现货下跌后,成交好转,仍说明下游对高价接受度不高。后市关注环保对供给和需求端影响程度和差异,对高位偏稳的现货走势会形成新的指引。期货市场工业品整体处于调整市场氛围,昨晚黑色系再度齐跌,打低焦炭出现持续逢低买盘,有抄底资金进场,钢材上空头持续减仓,显示资金获利了结,经历持续下跌调整后有转反弹修正迹象,毕竟期货贴水已拉得过大,技术上有修正要求,短线关注盘面回补情况,以及盘面主动性,决定修正强弱。操作上,矿石螺纹1月有高空单可适当止赢兑现;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