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受工业品情绪大幅转弱影响 胶重回抵抗性下跌格局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15 08: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受工业品情绪大幅转弱影响 胶重回抵抗性下跌格局)

胶 受工业品情绪大幅转弱影响     胶重回抵抗性下跌格局
胶自上周末冲高失败后,本周走势持续低迷,主要是黑色有色集体走弱,市场情绪转换,工业品整体氛围由强转弱后,胶上涨赖以依托的外部环境改变,多头信心受挫,抄底资金纷纷撤离,胶重新回到抵抗性下跌格局。东南亚主要产胶国会议预计不会有太多实质性内容,即使有减产等保价动议,在现有价格下,也基本不可能有效实施,对胶走势影响有限。我们一直强调,前期胶价的走强主要是市场情绪带动和合成胶走强两个主要因素引发的,与其自身基本面的改善无关,重卡及汽车消费数据强劲,给了多头强烈信心,导致远期长期处在严重不合理升水结构下,带来的后果是,交割库库存回流速度持续大增,将对未来期价造成更大压力,因此,做空是基于现实的两大核心矛盾加深下的考量,做多则是对未来超强乐观预期下的资金主导行为,做多是信心的较量,当市场信心动摇时,高库存下的升水修复就会成为做空的主要依据,随着工业品整体情绪的转变,胶重新走强越来越困难。技术上,胶区间震荡格局还未打破,1月16200支撑要打破需要其他工业品继续走弱带动,需要提醒的是,工业品近期情绪转换速度太快,逻辑不清晰,跟随情绪追涨杀跌乃近期操作大忌,本日9月合约最后交易日,下周9月合约交割结束后,期价或有反抽可能,但目前氛围下反弹高度比较有限,等下周期价反弹再可考虑新空重新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