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早前飓风导致汽油库存创历史最大降幅 油价延续涨势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9-14 09:3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前飓风导致汽油库存创历史最大降幅 油价延续涨势)

周二,WTI结算价49.3美元/桶,涨幅2.2%;Brent结算价55.16美元/桶,涨幅1.6%。继OPEC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略有利好后,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截止9月8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589万桶至4.68241亿桶,同时,由于炼厂开工率进一步下降2%至77.7%,汽油库存出现自1990年有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843万桶,馏分油库存也出现322万桶下降。原油进口量进一步减少60.3万桶/日,由于汽油需求较前一周的大幅回落回升45.6万桶/日,叠加汽油的降幅超预期,对于油价形成了进一步支撑。总体而言,本周相继公布的数据对于油价有所支撑,但是,OPEC产量下降来自于利比亚的供应中断,而这一中断已经恢复,进一步支撑仍需等待围绕限产的利好。而飓风导致汽油库存下降来自于炼厂开工率减少,总体而言汽油需求季节性走弱,叠加洪水导致近50万汽车损毁,美国原油需求仍将回落。我们认为,本周数据利好虽然缓解早前承压情绪,油价获得短期回升,但在需求转弱、限产前景尚不明朗背景下,油价上方空间有限,预计未来仍将回归承压震荡走势。关注限产协议相关消息。WTI关注支撑/压力:45,47/51.5,54.5美元,Brent关注支撑/压力:47.5,50/55,58.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