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交仓再次来袭 铜价承压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9-13 10:4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仓再次来袭 铜价承压)

由于英国首相May计划于下周进行演讲,对退欧进行“重要干预”,下一轮的英国退欧谈判将推迟至9月25日。May此前曾表示,如有必要,英国可能在没有协议的背景下退欧。退欧谈判推迟消息公布后,英镑短线下挫。随着避险情绪逐渐消散,美元指数收复部分跌幅,人民币也开始出现回调,人民币中间价终结十一连涨,中间价下调280点,调降0.43%,创1月9日来最大下调幅度。

现货方面,昨日铜价跌势暂缓,持货商报价坚挺,日内市场流通货源减少,采购商多寻觅低价货源,总体成交尚可。昨日,lme铜锌库存大幅增加,伦铜库存增加1.03万吨,创两个月最大单日增幅,数据公布后,伦铜直线下跌。周一时就有市场传言本周将有大型贸易商交仓,昨日库存大幅变动的地点为新加坡和鹿特丹仓库,与传闻较为一致。目前并未得到未来库存是否还会继续增加的可靠消息,但就今年前三次交仓行为来看,库存均出现连续多日大增,因此本轮继续增加的概率较大。预计今日铜价将震荡承压,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50900-515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