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暂难有打破胶僵持状态的诱因 天胶继续维持胶着走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13 08:5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暂难有打破胶僵持状态的诱因 天胶继续维持胶着走势)

胶   暂难有打破胶僵持状态的诱因    天胶继续维持胶着走势
本周开始,黑色系整体回稳,对胶在内的工业品多头人气正面作用较明显,胶期价亦跟随人气企稳回升,但资金参与度降低,区间收窄,胶上资金观望气氛较浓。胶自身基本面仍旧没有太多可说的,另一影响胶走向的重要变量合成胶本周保持平稳,涨势明显趋缓,抄底资金暂难找到拉升期价的由头。目前工业品强势氛围还远未回到一周多以前,在自身高库存高升水的现实压力下,胶期价欲重回强势,需要多头有足够的信心,而信心的重树一是要有外部大环境的强力支持,还要有能直接影响胶价的定价诱发因素。我们一直强调,本轮工业品的走强,不是需求端引发的,主要是供给侧改革和环保因素限制了产能,在需求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供需矛盾由供应减少发生了重大改变,导致工业品的小牛行情,胶目前唯一能与这些沾边的,只有合成胶,合成胶是否存在环保概念下的减产价升,是胶远期期价能否最终站住的重要变数,后续我们仍作为重点加以关注。现阶段,胶上下均暂难拓展空间,趋势性操作机会还看不到,1月短期波动区间可能在16200~17300之间,建议日内短线操作为主,忌追涨杀跌。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