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双焦带动黑色系人气修复 钢材反弹修正看现货是否止跌上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9-12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焦带动黑色系人气修复 钢材反弹修正看现货是否止跌上涨)

双焦带动黑色系人气修复 钢材反弹修正看现货是否止跌上涨

周一晚外盘原油、CRB指数收涨,区间震荡走势;伦铜收涨,周五大阴线上涨势道被破坏;美元指数反弹,维持在下行通道。钢材现货下跌,上海螺纹4080,跌30;铁矿石565,跌12;唐山钢坯3810,涨30。上周螺纹社会库存环比增2.52%,增幅不大,库存累积速度并不快;螺纹钢厂库存小幅下降,降0.84%,库存仍处低位。9月钢厂新增短期检修,预计实际日均产量难有明显增长。目前库存不高、产量难增,环保又是主导政策因素,现货有实质利好支持;加上采暖季焦炭限产产量下降逐渐明朗,成本支撑下,钢厂库存低会继续挺价,现货预计偏稳运行。前期现货涨价后,终端需求跟进不佳,但近日现货下跌后,低位有放量,商家有亏损,也限制现货下跌空间。期货市场因近期人民币汇率升值过快,比价修复导致有色金属持续大跌,工业品人气转弱,黑色系跟随调整。昨日空头情绪集中宣泄后,采暖季限产城市纷纷明确措施,华东、华北主流焦企对焦炭再提价100,推动焦炭强势反弹,带动黑色系反弹,扭住调整势头,后市双焦进一步走强,有望修复人气;钢材看现货是否止跌上涨,决定反弹修正力度。操作上,1月矿石波段不持仓;螺纹1月不持仓,或背靠3900轻仓尝试低买。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