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河北胜宝钢铁一高炉又传爆炸事故:相关负责人否认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李紫宸 2017-09-02 15:3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北胜宝钢铁一高炉又传爆炸事故 相关负责人否认】辽宁本钢板材新一号高炉昨日爆炸事件刚过,今日又有高炉事故“传闻”发生。9月2日中午,市场传言,位于河北廊坊的河北胜宝钢铁集团于今天发生一起高炉事故。

(原标题:河北胜宝钢铁一高炉又传爆炸事故:相关负责人否认)

辽宁本钢板材(行情000761,诊股)新一号高炉昨日爆炸事件刚过,今日又有高炉事故“传闻”发生。

相关资讯:

快讯:本钢1号高炉发生火情 或牵动钢厂大面积检修!

辽宁本钢发生火情 或牵动钢厂大面积检修!

期市收评:本钢火情点燃做多热情 热卷涨停创上市新高

9月2日中午,市场传言,位于河北廊坊的河北胜宝钢铁集团于今天发生一起高炉事故。具体为,其1080立方米的高炉铁水出口爆炸引起燃气管道爆炸,高炉2000吨铁水、焦炭全部泄漏。

经济观察网记者随后通过胜宝钢铁集团官网的电话联系到相关人员,对方向经济观察网表示,胜宝钢铁并无高炉发生事故,市场传言不实。不过,未及记者进一步询问,该工作人员随即匆忙挂掉了电话。

河北胜宝钢铁集团是从事钢铁冶炼、轧制成材、热镀制管生产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公司坐落于廊坊市安次区东沽港镇。

根据胜宝钢铁集团的官网介绍,该钢铁公司的主要生产设施和产能包括:各类高频焊管机136套,连轧机组21套,可逆轧机10台,热镀锌生产线18条,环保型退火炉18座,年生产能力400余万吨; 450、550、750三条热轧带钢生产线,年产350万吨优质热轧带钢;112㎡步进式烧结机2台、150㎡步进式烧结机一台、198㎡带式烧结机1台、12㎡球团竖炉2座、1000m3和1080m3高炉各2座,80T转炉4座、150T白灰窑6座、300T白灰窑4座、1.3万立方制氧4座、6MW蒸汽发电和30MW煤气发电各两座,年产结构钢45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本钢板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