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哈维影响持续 油价继续走低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29 10: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哈维影响持续 油价继续走低)

周一WTI结算价46.57美元,跌幅2.7%;Brent结算价51.89美元,跌幅1.0%。虽然哈维已经降级为热带风暴,墨西哥湾地区原油生产有所恢复,但强风力和强降雨对于炼厂的影响仍在持续。风暴至少导致240万桶/日原油加工能力中断,出现的油品短缺或导致美国交易商寻求从北亚进口一些成品油,欧洲出口至美国成品油或也增加。本次风暴导致成品油短缺而原油库存积累促使油价承压,汽油价格攀升,裂解价差扩大。虽然哈维并未造成严重破坏,但是对于炼厂生产的影响将在短期导致油价持续承压。之后,将在风暴过后,炼厂恢复,进去原油库存回落阶段。虽然WTI关注支撑/压力:45/51.5,54.5美元,Brent关注支撑/压力:47.5,50/55,58.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