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天天策略】--警惕黑色整理带来的跟涨品种去泡沫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天策略】--警惕黑色整理带来的跟涨品种去泡沫)

警惕黑色整理带来的跟涨品种去泡沫,尤其是能化板块的去泡沫,金属板块自身有支撑,短期或也震荡,但相对强势保持。不追多,不摸顶,待回落到有安全边际(基差、升贴水、政策支持等)时接多为主。
能化方面:受商品氛围影响,跟随震荡。PTA社会库存偏低,供需存在缺口;短强中空对待。聚烯烃中性判断,易受商品氛围带动。甲醇受内地价格强势带动,叠加低开工影响,偏强。注意环保对甲醇装置的影响。
黑色:煤焦和螺矿区别对待,一方面关注基差,另一方面关注社会库存的变化,整体均相对偏强。目前,螺纹政策监管之下,市场风险加剧。
油脂油料:美豆隔夜弱势震荡,田间调查继续,印第安纳州9平方英尺豆荚数为1190个,去年同期1146个,三年均值1201个,内布拉斯加州单位面积豆荚数为961.58个,去年同期994.35个,三年均值为1029.52个,内布拉斯加州豆荚数偏低在预期之内。隔夜豆油表现强势,因美商务部裁定阿根廷和印尼违反国际贸易规则向生柴生产商提供补贴,预计将向其生物柴油征收反倾销关税,此举大幅提振豆油期价。操作上美豆继续震荡思路,油脂转为短多,关注题材事件影响。内盘豆粕暂延续震荡思路,油脂短多。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