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基本金属市场强势 铜价维持震荡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23 09: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本金属市场强势 铜价维持震荡)

周二,据新闻报道,对于如何弥补在下调个人所得税和企业税之后产生的税收缺口,特朗普的助手和国会领导人就部分最优办法取得了广泛共识,特朗普的税改计划获得重大进展。受消息刺激,美股大涨,道指涨约200点,创四个月最大单日涨幅。而昨日公布的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公布值为29.3,连续2个月下降,欧元升值对经济增长的潜在影响正在逐步凸显,同时地缘政治紧张加剧,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欧元出现重挫,而美元则录得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国内方面,周二最高检察院发文严打兴风作浪的“金融大鳄”,特别提到要加大证券期货犯罪打击力度,严厉惩治破坏证券期货市场秩序的犯罪。或对市场造成影响。

现货方面,期铜大涨,持货商挺价出货,但下游大幅压价,供需略显僵持。期货方面,多家矿企财报表现亮眼,提振了市场人气,以及部分金属短缺传闻的背景下,市场出现买盘,大量投机客和基金向基本金属市场押注资金,沪铜主力合约一度站上52000元大关,突破了年初时铜价51800元的阶段高点。但晚间内盘基本金属走势分化,除铅以外,其余品种多呈回调走势。消息面上,必和必拓周二表示,旗下智利Escondida铜矿在六周罢工过后的恢复速度快于预期,目前产量已经处于正常水平。考虑近期铜价受整体市场氛围影响较大,而考虑到上期所有意对市场降温,基本金属市场有所回调,且LME期铜仍在考验6600美元/吨一线压力位,预计沪铜主力维持震荡走势,短线注意规避风险,预计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51100-519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