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智利拒绝25亿美元铜铁项目 安第斯钢铁誓言上诉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22 14:4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利拒绝25亿美元铜铁项目 安第斯钢铁誓言上诉)

智利政府周一否决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仍存争议的铜铁项目,该项目是由私营企业安第斯钢铁公司提出的,该公司誓言要上诉。

智利部长委员会是由高层政治官员组成的,他们具有否定这项有争议项目的决定权,他们指出了诸多 Dominga项目所谓的缺陷,该项目预计每年能生产1200万吨钢铁与15万吨铜。

这项拖延很久的Dominga项目的评估招致了智利商界和诸多保守派政客的批评,后者声称,政治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过大的作用。

智利环境部长Marcelo Mena告诉记者:“基本信息不足,缓解、补偿和赔偿措施不足,这意味着我们认为,该项目对最终的影响还尚未考虑到位。”

他补充表示,项目可能会对洪堡企鹅保护区产生重大影响。

在决定发出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第斯钢铁首席执行官Ivan Garrido誓言要上诉,并抨击这一决定是武断的,带有政治动机。

他表示:“这对这个国家的民主与制度造成了损害。我们将在环境法庭前战斗到底。”

一些智利人对Dominga项目高举支持的旗帜,因前总统和现任候选人Sebastian Pinera曾与该项目有商业联系。另有一些人支持现任总统Michelle Bachelet环保的发展理念,并指出这可能在Dominga项目的遇阻中发挥了作用。

更广泛地说,Dominga已经成为了近年来一些主要项目在智利采矿项目中遭遇困难的一个象征,在智利,公民和领导人对环境问题越来越感兴趣。

Dominga位于中部城市拉塞雷纳(La Serena)以北40英里处。今年3月,环境委员会否决了该项目,并将其提交给部长委员会进行最终裁决。

(上海有色网 许慧梅翻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