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曹彦辉:马棕榈油走强 提振油脂减仓上行

来源:国信期货 作者:曹彦辉 2017-08-22 08: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曹彦辉:马棕榈油走强 提振油脂减仓上行)

周一CBOT豆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买豆油卖豆粕的套利活跃。12月期约收高0.20美分,报收34.17美分/磅。夜盘连豆油减仓上行,价格重心进一步上移。

周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上涨,创下近五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预期棕榈油产量增幅可能低于预期,技术买盘活跃,尽管出口数据疲软。11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30令吉或1.1%,报收2711令吉/吨。夜盘连盘棕榈油空头平仓,价格进一步走高。

周一加油菜籽期货收盘下跌,多头获利平仓抛售。11月期约收低1.70加元,报收505加元/吨;夜盘菜粕、菜油整体跟随豆类品种走势。菜粕持仓骤降,近月合约涨幅明显。 操作上,油脂短线偏多操作。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