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环保概念下有色暴涨 多头人气重燃 胶受情绪影响被动跟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8-17 08:3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环保概念下有色暴涨 多头人气重燃 胶受情绪影响被动跟涨)

胶 环保概念下有色暴涨   多头人气重燃   胶受情绪影响被动跟涨
围绕供给侧改革和环保两条主线,成为主导工业品走势的主要因素,在黑色系受政策限制交易量下滑,涨势明显趋缓后,昨天有色在年底环保力度加大的预期下,锌率领有色接过了工业品反弹的大旗,有色集体大涨,将刚刚转弱的市场情绪重新点燃,资金卷土重来,工业品多头氛围再度高涨。胶跟随市场情绪走强,在工业品超强多头氛围下,鲜有资金敢投机做空,胶期价的上涨并未伴随持仓量有效增加,目前胶上空头仍以实盘和非标套利盘为主,其期价的走强一方面得益于大量非标套被牢牢锁定在期货盘上,造成短期现货紧张,价格走高;一方面工业品整体多头氛围高涨,情绪传导影响。资金围绕供给侧和环保的炒作远未结束,大量资金囤积在商品市场,不断轮番炒作供给侧和环保受益品种,工业品整体保持超强走势,短期内,胶易涨难跌的格局更趋强化。目前资金主导痕迹较重,情绪相互传到作用明显,胶走势独立性降低。但显然胶并不是本轮供给侧或环保的直接受益者,其期价走强与其自身基本面改善关系不大,而空头又以实盘和变相实盘为主,目前受情绪主导下的反弹,很难把握,远期升水又极不合理,故仍难建议跟随人气参与做多,继续耐心观望为上。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