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山西煤矿发生滑坡 晋中焦煤供应造成一定影响

来源:金融界 2017-08-16 12:5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西煤矿发生滑坡 晋中焦煤供应造成一定影响)

因山西晋能集团控股的吕鑫煤业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失踪,山西晋中要求全市露天煤矿和非煤矿山、和顺县所有煤矿停产停建整顿,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中联钢统计称,晋中地区煤矿51座,设计年产能4290万吨,其中炼焦煤产能2145万吨。主要集中灵石、介休地区,煤种为主焦煤、肥煤为主。两地区只有一座年产能150万吨的露天煤矿(产品以肥煤为主),正在开展大规模的安全排查工作,产量受到影响;另有三座煤矿从8月初停产进行排查隐患工作,共计年产能180万吨,主要生产主焦煤、肥煤,目前看此次矿难事故对晋中市炼焦煤总供给量造成一定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