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调整节奏看现货和基差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8-16 08: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调整节奏看现货和基差)

钢材矿石调整节奏看现货和基差

周二晚外盘原油收平、CRB指数收跌,技术横盘后未能站稳转调整;伦铜收跌,高位回调;美元指数反弹,下探前期大箱体下缘获支撑。钢材现货下跌,上海螺纹3990,跌80;铁矿石590,持平;唐山钢坯3700,跌50。上周钢材社会库存环比降0.34%,螺纹社会库存环比增1.51%,很大程度上跟环保督查建筑工地停工有关,累积幅度有限,后市有待进一步跟踪观察。7月粗钢产量因检修环比有所下降,尽管高利润下钢厂生产积极性很高,8月环保督查正在进行中,产量环比难以明显上升;往年“地条钢”的产量不在供应范围,因此,既使目前高炉开工率很高,仍弥补不上“地条钢”的缺口。近日期现货市场被监管层维稳窗口指导,均出现调整,不过大钢厂出厂价上涨,说明订单不错并对后市仍看好,现货市场昨日华东地区大跌,关注唐山等地区环保停产影响,现货松动后的表现。期货市场持续调整引发多头平仓盘涌现,持续调整后,重点关注基差走势,如果现货松动变窄,期货贴水拉大,会限制调整空间,并注意持续调整后很容易出现技术性反弹修正。操作上,矿石螺纹1月波段暂不持仓,1月螺纹看3670附近表现,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