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存回调预期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8-09 08:5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存回调预期)

玻璃存回调预期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336,河北德金1328,河北迎新1352,滕州金晶1500,湖北亿钧1490,武汉长利1560.
【盘面】据卓创了解,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醴陵五线600t/d白玻生产线于今日上午放水冷修。国内浮法玻璃价格小幅上涨,整体成交情况良好。华北个别厂家价格上涨,整体成交良好,沙河地区库存缩减至336万重量箱。总的来看,整体基本面暂无大的变化,近期评论的核心观点也均未有大的改动,玻璃刚刚走进旺季,同时近期建材系氛围这么强,然玻璃旺季合约1709却很不给力,因此这里面不排除旺季行情已经提前透支或后市预期真的乏力,所以考虑到当前近远月价差并不大这一点,我们可以把握尝试高位试空1801合约的机会。
【操作建议】:1709触及离场位不建议参与;1801合约继续在1400区域逢高试空布局,止损可适当放高一些。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