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变化不大 试空远月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8-08 08:5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变化不大 试空远月)

玻璃变化不大 试空远月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336,河北德金1328,河北迎新1352,滕州金晶1500,湖北亿钧1490,武汉长利1560.
【盘面】据卓创了解,国内浮法玻璃市场稳中有涨,12日平板玻璃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将在山东淄博市召开,届时关注会议精神。据市场最新消息报道,环保部通告水泥玻璃等去产能督查情况,督查期间,共现场核查平板玻璃企业66家,发现全国仍有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工艺和设备的平板玻璃企业16家,产能1456.2万重量箱。受此消息刺激影响,盘中玻璃出现反弹,尤其是远月,价差与旺季合约进一步收窄。不过在后市预期上,我们依然认为远月的反弹不可持续,首先此次涉及通报的16家企业产能只约占到全国总产能的2%,影响较小,其次远月实属淡季合约,如果当前旺季合约都只是目前这个表现,那么在缺少实际利多刺激作用下,远月也就很难不被看好,因此操作上依旧维持逢高沽空的观点。
【操作建议】:1709触及离场位不建议参与;1801合约继续在1400区域逢高试空布局,止损可适当放高一些,1440参考。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