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铜价高位震荡 短期回调风险增加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03 10:1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价高位震荡 短期回调风险增加)

周三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不过总体而言仍然保持强劲,并且前值大幅上修。美元指数在短线的下跌之后有所反弹,但市场普遍认为美元仍处在空头主导状态。预计在周五非农数据来临之前,美元会偏震荡走势。今日关注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数据有所下滑,虽然服务业PMI数据始终处于扩张趋势,但增速有所放缓,密切关注制造业和服务业走势是否进一步分化。

现货方面,下游逢低补货,平水铜受青睐,整体交投继续好转,而因看好后市,持货商略有惜售情绪。期货方面,废七类进口政策炒作暂告一段落,市场逐步回归理性,沪铜主力在50000一线盘整。当前矿山供应表现稳定,而境内外宏观经济表现平稳向好有利于未来铜消费增长,铜价下方有支撑,但铜市场供需平衡状态一时难以打破,难以支撑铜价继续上行。考虑到冶炼厂保值需求增加以及美元止跌或引发多头获利了结,预计今日铜价保持高位震荡,短期回调风险增加,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9900-504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