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助力企业投融资对接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2017-07-25 16: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助力企业投融资对接)

“路演常态化 融资进行时”,7月25日,“宁夏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二期)”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自治区金融工作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及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办,中国高新园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本次路演项目涉及高端制造、医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打造永不落幕的路演平台。宁夏金融局副局长李兖出席并致辞。他说,宁夏虽然地处西部欠发达地区,但走特色创新之路,沿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的路径是清晰的,推进是坚决有力的,也涌现了一批敢创新、能创新的科技型企业。为了给这些企业提供展示自我、引资引智的机会,宁夏金融工作局确定了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常态化这一工作目标,力争通过路演活动把项目推出去,把投资引进来。

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金国斌在讲话中表示中心作为宁夏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将继续发挥平台功能,继续与各级部门紧密合作、建立常态化路演机制,帮助企业突破融资发展瓶颈、完善创新环境,为实现资本和科技对接提供更多、更为专业的服务。

本次活动是今年常态化路演的第二期,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积极对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借助对方平台和资源为宁夏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