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西部证券:沪指将以整固为主

来源:中证网 作者: 西部证券 黄铮 2017-07-17 09: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西部证券:沪指将以整固为主)

西部证券(002673,股吧)黄铮

上周市场收红,沪指反复夯实3200点。指数拉锯过程中成交量未见有效改善,反映当前市场做多力量较为谨慎,加之,中报业绩风险触发创业板快速调整,短期市场偏空因素尚待化解。预计本周沪指仍以整固为主,操作上半仓之下谨慎观望。

市场走势方面,上周指数表现波澜不惊,场内明晰的两极分化格局,表明市场并无积极做多意愿。金融股反复活跃之外,考虑到基本面欠佳所致的振幅节奏或将放大,随后创业板乃至题材股中高估值风险的化解,仍会在市场拉锯过程中不断深化。因此,从市场整体来看,二八分化的市场格局,短期内较难形成热点接力,指数很难具备快速回升的可能。

进入本周,资源股尤其煤炭价格上涨空间有限,权重股共振暂未形成明确合力,且权重股对于指数撬动的实质信号,仍在中长期资金的持续介入。结合技术走势观察,沪指上周日K线虽多以阳线报收,但指数涨多跌少依然难以在空间上形成明确优势,说明多空拉锯的反复更多耗费市场上攻动能,且沪指反复回踩3200点,对于短期指数重心形成牵制。沪指自低位3016点反弹以来,近两个月涨幅5.56%,指数缓慢爬升的过程中,反弹节奏以前期波段式反弹到目前渐进式反弹。其中,受年中流动性紧张预期影响,始终缺乏量能有效释放的配合,这也是指数弹升空间打开的主要掣肘因素。周K线显示,沪指周线四连阳,指数依托均线抬升并未触及四月颈线位置。

总体看,本周市场仍将处于震荡拉锯阶段,短期市场方向待明朗,都将加大参与市场的操作难度。策略方面,持股以基本面为基础,短线品种可关注行业政策扶持的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