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白银15美元关口承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7-13 04:3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15美元关口承压)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支持了美联储今年继续加息的预期,引发白银价格承压下行。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银价走势将有波动。

首先,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前值15.2,预期17.9,公布值22.2;美国6月失业率前值4.3%,预期4.3%,公布值4.4%;美国6月就业增速好于预期,雇主增加劳动者用工时长,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将支持美联储今年再次加息。尽管失业率升至4.4%,但更多工人在求职的情况也表明民众对劳动力市场有信心,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就业岗位增速预计将放缓,预计企业将逐渐提升薪资以吸引并留住员工。在非农数据等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目前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为13.3%,而12月份加息的概率为51%,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银价走势都将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

其次,上周五美联储向国会提交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讨论了美国经济发展、货币政策实施以及未来展望,具体措辞同6月FOMC会议声明立场一致。报告没有谈及具体的货币政策,只是重申了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今年开始缩表的政策主张,没有提供加息和缩表的时间点。报告认为,已经出台的财政政策对今年GDP增长影响为中性,并没有谈及尚待讨论的税改和医改对经济的潜在影响。报告延续了6月FOMC会议的讨论风格,认为一些迹象显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从2月中旬以来抬升,导致部分资产类别存在估值偏高压力,但平均来看的估值没有过热,不必过分担忧。

最后,耶伦即将在国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讲话,因为上周五公布的半年货币政策报告并未透露缩表的信息,所以市场预期这次听证会可能是一个获得此项信息的通道。若届时耶伦讲话中有暗示缩表时间或者次数等线索,白银走势想要守住15美元关口便有些艰难,短线跌破的概率较大。反之,耶伦讲话无新意也并未提及缩表事宜,那么白银的空头压制有望减弱,但想要反弹上破15美元还需要更多的利好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