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市场偃旗息鼓 铜价震荡为主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7-11 10:1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偃旗息鼓 铜价震荡为主)

市场偃旗息鼓 铜价震荡为主

中国6月CPI、PPI同比增速与上月持平。6月CPI同比 1.5%,不及预期 1.6%;6月PPI同比 5.5%,符合预期 5.5%。昨日特朗普在Twitter发言,给国会下达了在8月休会前三周内通过医保案的通牒。降低医保案成本的同时,并避免数以百万计的公民失去医保是一个近乎“不可能”的难题,共和党参议员内部仍有极大的分歧,特朗普医保改革仍面临重重阻碍。

现货方面,市场依旧维持供大于求格局,下游谨慎观望,接货意愿一般,贸易商间交投也不活跃,整体成交偏清淡。隔夜沪铜指数持仓继续减少,资金连续6日从沪铜撤离。7月国内消费超出预期的预期差已经使得铜价有所调整,下半年国内经济下行预期还需要等待数据进一步验证,目前来看铜价再次进入震荡格局,预计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6600-47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