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重点关注美联储表态及LME库存变动 铜价震荡为主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7-05 10: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点关注美联储表态及LME库存变动 铜价震荡为主)

中国央行召开二季度例会,例会公报几乎与上季度一样,仅有三处措词改动。依旧认为主要发达国家复苏“总体延续”,此前为“复苏加快”;国内面临的形势由“错综复杂不可低估”下调为“错综复杂”;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的能力由“提升”改为“增强”。《华尔街日报》释放消息称,美联储可能先开始缩表,然后12月加息。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核实。

现货方面,昨日下游接货意愿明显提升,随着铜价快速下挫,持货商惜售,华东地区升贴水涨幅65元/吨。昨日LME铜库存并未上升,尽管总体减少2675吨,但韩国仓库增加5575吨,后续库存变动仍不可小觑。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FOMC会议纪要,在短期美元走势疲软的背景之下,美联储如何进行预期管理,市场是否依旧不相信美联储的“底牌”?今日一方面关注LME亚洲库存变动情况,另一方面关注美联储表态。预计铜价今日波动或较大,将维持震荡格局,重心走势视消息而定,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6800-474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