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6-29 08: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6月28日,由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云南省专注于茶叶批发和大宗现货的专业化电子交易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云南省政府批准成立,在云南省金融办、云南省商务厅、农业厅、国资委等部门支持下,由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发起、云南农垦集团与云南和成投资集团等九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采用“在线交易、产品认证、仓储物流、商品溯源、供应链金融”五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通茶叶全环节产业链。

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将通过溯源体系、质检体系、标准仓储物流体系的建设与应用,对上市的交易品种进行客观估值,引导云南茶产业走向行业规范化、信息透明化、定价权威化以及管理智能化。同时,以互联网+茶农茶企+市场的方式,利用交易平台,让买卖双方进行自由交易操作,形成不同交易品种的实时交易价格。

为进一步推进本地茶企的发展,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还将联合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搭建平台与茶农、茶企、茶商、参与者之间的桥梁,针对交易商品共同设计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方案,为茶产业全产业链提供快速便捷、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解决茶产业各环节中的融资难问题,满足生产、贸易、消费、流通环节的资金需求。

云南拥有生产优质生态安全茶叶的资源环境。据统计,截至2016年全省茶叶种植面积610万亩,采摘面积达575万亩,总产量37.5万吨,综合产值达670余亿元,茶农人均来自茶产业收入2900余元。(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