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火箭蛋”高空陨落 橡胶再次低位崛起

来源:金融界 作者:刘志强 2017-06-23 16:2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火箭蛋”高空陨落 橡胶再次低位崛起)

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延续整理态势,盘中一度跳水近1%,午后震荡回升,最终小幅收涨0.33%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157.87点。两市合计成交405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万科A(行情000002,诊股)股今日放量飙升,尾盘封住涨停,收报24.07元,创今年以来的新高;万达电影(行情002739,诊股)在昨日晚间发公告澄清市场传闻后,今日也是放量反弹3.6%,收报53.80元。建议投资者对于后市保持整体持谨慎偏多态度,适当参与反弹多单。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整体低位企稳。有色金属尾盘暴力拉升,沪铜、沪锌、沪镍突破向上,涨幅均逾1%,黑色系尾盘小幅上冲,螺纹、铁矿石、热卷纷纷翻红。农产品(行情000061,诊股)整体走软,鸡蛋重挫逾2%,双粕跌势难改,跌幅均逾。化工品强弱不一,PVC领涨币场,甲醇维持弱势。全面跟踪国内商品走势的文华商品指数微跌0.06%,报140.83点,中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由于油价跌至七个月低位,引发市场质疑通胀对未来升息急步伐产生的影响,美元指数连续下行。同时,因智利部分矿商发生罢工,国际铜业研究小组在一份报告支出全球今年一季度铜矿产量下跌约8.5%,受到目前印尼有13家镍的冶炼厂停止运营,沪镍一改颓势直接冲破震荡上沿,1709合约尾盘强势拉升,涨1.72%,,触及逾三周高位。而受助于长时间以来对供应可能收紧的担忧,沪锌1708亦拉升1.55%。

恐高情绪显现,“火箭蛋”高空陨落。鸡蛋1709合约今日开盘走软,随后跌幅逐渐拉大,盘中击穿年线支撑,跌幅一度扩大至3%,最终跌2.63%。此前,鸡蛋曾疯狂13连涨,自6月以来累计涨幅近20%。在经历了近半年的亏损后,蛋价峰回路转,目前全国鸡蛋价格已普遍处于饲料成本线以上。据数据显示,鸡蛋全国均价突破3元/斤,较月初相比涨幅逾八成。由于天气炎热,鸡蛋产量迟迟不见提高,市场贸易商、生产企业库存量普遍在1-2天,助推了本周以来的价格上涨。不过,从现在情况来看,短期内的价格大幅上涨,已经提前消化了市场的看涨预期,市场风险已逐渐加大,近期币场恐高情绪开始显现,今日现货价格普遍回出现落,期货价格也顺势大幅调整。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将有更多降雨,改善土壤墒情,提振今年的丰产前景,美豆连续三日重挫,跌至15个月低点。同时,交易商称中国从巴西预定了更多大豆的传言也给市场带来压力。国内方面,虽然目前已经进入水产养殖旺季,但近日南方降水较多,沿海菜粕成交低迷。同时,5月大豆进口量创历史新高,沿海油厂大豆豆粕库存较高,预计后期国内大豆、豆粕供给仍然充足,又目前生猪存栏量较低,豆菜粕价差维持较低水平,豆粕对菜粕的影响较大。

我们团队主要做多了橡胶1709、塑料1709、铁矿1709、螺纹1710、沪银1712、玻璃1709,做空了螺纹1710,多空通吃,其中铁矿、沪银和橡胶多单浮盈超10%,当前持有沪银1712、橡胶1709、铁矿1709、塑料1709、玻璃1709的多单。资金流向方面,有色金属尾盘突然爆发,10.8亿疯狂涌入,黑链指数尾盘亦出现企引4亿资金流入。从单个品种看,鸡蛋高位大幅回调,遭1.7亿资金抛弃,沪铜破位上获6.4亿资金青睐。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增,但劳动力市场仍然趋紧,今晚关注美国5月新屋销售数据以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