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短线受市场整体情绪影响较大 中期跌势难见结束证据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6-23 08: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短线受市场整体情绪影响较大 中期跌势难见结束证据)

胶 短线受市场整体情绪影响较大   中期跌势难见结束证据
黑色有色表现仍偏强,对胶在内的其他工业品整体情绪带动作用较大,胶一方面受到自身基本面疲弱,库存庞大的压制,一方面受到工业品整体看涨氛围较强的影响,期价呈现胶着走势。胶不论从自身供需矛盾,还是从期货升贴水结构看,与黑色有色有着较大差别,短期受到二者强弱影响较为明显,但最终还得回归到自身供需关系上,只是时间问题。我们依然认为,这个时间段,胶价不大跌,维持远期高升水的荡走势,对中期跌势强化是有利的,空头要有足够的耐心。操作上,趋势空单控制仓位耐心持有;不追空,1月抛点仍在14800~15000之间展开,短空止损点15300不变;短期期价跌至本轮低点附近,仍建议空单主动减磅,滚动操作。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