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受市场情绪影响再度加大 期价反弹难改中期跌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6-22 08: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受市场情绪影响再度加大 期价反弹难改中期跌势)

胶 受市场情绪影响再度加大    期价反弹难改中期跌势
原油的重挫,对胶短线走势的影响,远不及黑色有色的集体反弹的情绪带动作用,胶昨天走势不顾原油大跌,供应旺季来临,而是跟随其他工业品探底后反弹。我们认为,黑色有色的走强并不是宏观基本面发生重大改变所致,主要系自身供应端确存在供应减少的利好支持,而胶远期极高升水,以及绝对价格远高于成本之上,出现主动减产的可能性极小,即使7月初东南亚主要产胶国重启会谈,也难达成真正减产动议,近期胶价呈现跟涨不跟跌的情况,主要还是绝对价格偏低后,主动打压资金不足,抄底资金不断受到其他工业品强势刺激,抄底动作不断,但其可能导致的结果是,期现价差无法修复,累库速度加快,对中期跌势的强化是有利的。因此,我们不认为胶价已经具备真正见底企稳条件,现阶段保持相对强势对未来期价的下跌未必是坏事,只是操作上,空点的选择,以及资金的控制,显得更加重要。趋势空单控制好仓位继续持有;1月抛点维持在14800~15000之间,短空止损点略微上移至15300;若近期期价跌至前期低点附近,空单也建议主动减磅,滚动操作。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