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走熊 胶反弹乏力 跌势难改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6-21 08:3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走熊 胶反弹乏力 跌势难改)

原油走熊   胶反弹乏力   跌势难改
工业品近期的整体强反弹格局昨天开始出现明显弱化迹象,受到美联储官员不断传出的鹰派言论影响,美元走强,商品承压,特别是原油连续重挫,对商品整体情绪影响加大,隔夜外围商品跟随原油下跌步伐,集体走弱。原油今年以来累计跌幅已超20%,油价进入技术上的熊市,这对胶在内的化工品负面影响将大大增加。胶自身基本供需关系并无任何改变,若期价不跌破平均成本,后续即使东南亚主要产胶国继续召开保价会议,也难达成任何实质性减产举措。中期看,胶在跌破成本以前,跌势难以改变,短线还会受到其他工业品强弱影响,下跌未必流畅,或者还不到流畅下跌的时候。操作上,仍坚持反弹抛空的基本操作策略不变,趋势空单需要耐心持有;1月空点再度下移至14800附近,短空止损点略微下移到152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