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公告 - 大商所 - 正文

大商所-合益荣产业培育基地挂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20 03: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商品交易所-合益荣产业培育基地授牌暨首期西部粮油企业培训班于6月18日-19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培训由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北京合益荣投资集团公司主办。

(原标题:大商所-合益荣产业培育基地挂牌)

大连商品交易所-合益荣产业培育基地授牌暨首期西部粮油企业培训班于6月18日-19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培训由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北京合益荣投资集团公司主办。

“大商所选择包括合益荣投资集团在内的11家机构成为首批产业培育基地。”大商所总经理助理刘志强表示,为进一步实现期现对接探索有效的运营模式,大商所甄选了部分有代表性的产业机构作为产业培训基地,同时作为大商所期货学院的现场教学点,构建高层次的集行业期现培训、企业培育开发和市场功能开发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培育平台。

刘志强说,基地挂牌后还将举办“移动课堂”,对中西部粮油产业企业进行套期保值和基差交易的培训。我国中西部与东部期货市场之间的差距大于中西部与东部经济发展的差距,中西部期货市场发展的滞后性与其拥有的期货市场资源优势是不相称的。

合益荣投资集团总裁周世勇表示,当前中国民营油脂企业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与发展,要克服资金、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压力。现代交易模式的不断深化和影响交易的因素日益复杂,要求企业必须掌握期货套保、基差交易等现代金融工具和交易技能来进行风险管理。没有与市场的同步,就没有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在首次培训中,产业培训基地邀请了油脂油料产业期现货专家,就国内外油脂油料市场供求状况分析、企业如何运用期货及基差进行经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来自西北地区油脂油料行业的一百六十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原标题:大商所-合益荣产业培育基地挂牌)

(责任编辑:DF3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