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英央行又现“鹰”声 金银下挫弱势加重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6-16 08:2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央行又现“鹰”声 金银下挫弱势加重)

英央行又现“鹰”声 金银下挫弱势加重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下挫创出近日新低。COMEX金收于1257.1,日线小阴下破60日均线,但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叉开口,短线弱势加重,支撑1250,压力1270;COMEX银报收于16.775,日线小阴重心继续下移,日均线及MACD死叉。周线弱势延续,支撑16.6,压力17.1。
消息面:美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0.0%,预期0.2%,前值1%修正为1.1%。美国6月1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7万,创三周新低,预期24.1万,前值24.5万。英国央行按兵不动,维持基准利率0.25%不变,维持政府债券购买规模4350亿英镑不变,均符合预期,但支持加息的委员意外增至3人。欧盟委员会与英国政府发表联合声明,宣布6月19日周一启动英国退欧谈判。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3.68吨,较前一日减少0.14%;白银ETF持仓量10562.91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跳空低开后小幅回升。沪金期价下破了280整数关口,日均线及MACD死叉,技术弱势维持;沪银再度下试4000整数关口暂未下破,日均线及MACD死叉开口,周线双头仍有效。基本面上,美联储兑现加息,并坚称年内仍将加息一次,且可能较早缩表。昨晚英国央行虽按兵不动,但支持加息委员意外增加,也释放出偏鹰派的信号。美、英偏鹰派的央行会议,给金银带来了压力,短线弱势有望延续。AU1712支撑277,压力282;AG1712支撑4000,压力4100。
【操作策略】金周线宽幅震荡,日线震荡看跌,1712轻仓持空或反弹跟空;银中期宽幅区间,短线偏弱震荡,1712不过于追空,反弹沽空为主。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