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矿石短线剧烈震荡 关注美加息对商品影响

来源:倍特期货 2017-06-15 08:5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矿石短线剧烈震荡 关注美加息对商品影响)

钢材矿石短线剧烈震荡 关注美加息对商品影响

周三晚外盘原油、CRB指数大跌,维持下跌走势;伦铜收跌,回到前期横向震荡箱体;美元指数探低回升,低位震荡。钢材现货下跌,上海螺纹3560,跌30;铁矿石425,跌5;唐山钢坯3050,持平。5月粗钢产量日均值环比下降3.9%,主要系地条钢专项督查和环保限产所致;6月钢厂陆续复产。目前螺纹盈利仍在800元/吨左右。利润居高,开工率居高,在高利润驱使下,供给将会恢复并高企。5月经济数据相对预期基本平稳,房地产和固定资产投资小幅回落,似乎没有预期的差,但也说明房地产调控滞后效应开始显现。南方进入阴雨天气,建筑钢材受此影响进入季节性淡季。上周社会库存降幅收窄,本周市场资源不断补充,预计本周库存将继续累积;市场成交乏力,贸易商也不敢大量囤货,钢厂端库存开始累积。后市供需矛盾将逐渐凸现,现货价格料将承压调整下行。美联储如期加息,商品承压下跌,近日期货市场资金博弈浓烈,引发剧烈波动,今日关注加息是否令商品市场氛围再度转弱,10螺纹看是否回到3040以下判强弱,矿石破低维持弱势;短线继续关注现货松动情况。操作上,矿石9月依托450波段空单持有;螺纹10月依托3100波段持空。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