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期指市场再陷低迷 节后延续震荡

来源:瑞达期货 2017-05-27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指市场再陷低迷 节后延续震荡)

沪深两市走势继续分化,沪指延续震荡整理态势,微幅收涨0.07%,站稳3100点;深指则下跌0.35%;尽管午后新股及次新股集体爆发,但创业板表现依旧疲软,逆市下跌1.02%。

三大股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C合约微幅收跌0.05%,而IF及IH则涨势,分别收涨0.04%和0.21%,现货指数均震荡回落。三期指成交量有所萎缩,主力合约持仓量均大幅减少超1000手。IC主力合约贴水明显收窄,而IF则维持升水状态,减仓或更多来源于空方。

资金面,沪股通净流出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44亿元,外资对于指数的进一步反弹较为乐观,但情绪依旧较为谨慎。周四沪深两市两融余额小幅回落至8754.9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收缩,仅有3800亿元。

技术面,沪指周四的上涨过后,周五受到上方30日均线以及前期3150点小平台的抑制,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由于大盘反弹中成交量较为不足,不排除上行遇阻后再度回落的可能,不过二次探底显示下方支撑较为明显,预计回落空间较为有限,节后市场走势或仍有反复

策略上,建议可采取高卖低买的策略,亦可采取多IC空IF的对冲策略。

(责任编辑:DF0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