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崔广健:豆粕探底回升 中期弱势不改

来源:中州期货 作者:崔广健 2017-05-24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崔广健:豆粕探底回升 中期弱势不改)

5月24日,豆粕期货早盘跳水,午后直线拉升,日线收长下影阴线,其中主力1709收盘报2733元/吨,下跌9元/吨,跌幅0.33%,持仓增加69236手。

隔夜美豆因为美豆种植进度高于预期,引发下行,随着种植进度加快,市场对美豆丰产预期增强,而且基金空头持仓量增加,从美豆盘面看,期价处于均线系统下方,延续空头格局。

国内大豆、豆粕库存高企,由于大豆到港量增加,截至昨日,全国主要油厂进口大豆库存为 638 万吨,较上周同期的 598 万吨增加 6.7%,较上月同期的 611 万吨增加 4.4%,但较上年同期的 657 万吨减少 25.9%,较过去三年均值的 613 万吨增加 4.1%。后期大豆到港量和压榨量均将处于较高水平,预计后期进口大豆库存将继续上升,5 月末库存将增至 650 万吨左右。因养殖行业低迷,需求不佳,豆粕库存也维持高位,90万吨水平创2008年高位。

当前供大于求的矛盾施压豆粕市场,盘面也呈现较大压力,今日豆粕出现技术性反弹,但难改行业窘境,操作上中线空头思路,豆粕1709止盈位上调至2780,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