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沙特确认俄罗斯将延长减产 原油价格反弹

来源:FX168 2017-05-06 09:0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沙特确认俄罗斯将延长减产 原油价格反弹)

周五(5月5日)原油价格受美国最新公布的强劲就业数据和沙特向市场确定俄罗斯承诺将与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一同延长减产协议等利好消息影响,原油交易价格反弹1.5%。

虽然正面利好消息刺激原油交易价格上涨,但因期货市场的超卖问题使期货原油价格在四月中的基础上下跌了19%,看多盘都因不明朗的前景而陆续退出。

(WTI Crude Price )

布伦特原油期货(Brent Futures)今日上涨0.72美元,或1.5%,至49.10美元每桶;美国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上涨0.7美元,或1.5%,至46.22美元每桶。

沙特政府官员向媒体表示,基于近期的市场数据,石油主要生产国都相信原定半年的限产周期需要延长以应对原油供求再平衡;不过关于具体需要延长的周期时间,此为官员表示还需要与各国进一步商讨确认。

据OPEC相关成员国透露信息称,“5月25日将要举行OPEC会议很有可能会决定延长限产周期,但进一步减产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美国政府最新公布的就业统计显示,四月份失业率下降至4.4%,这已是10年来录得的最低失业率。

美国私人银行部投资经理Mark Watkins向媒体表示,强劲的就业数据验证了美国经济的稳定,这对原油价格起到了有力的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