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RBC:为何我们要下调今明两年的油价预估?

来源:fx168 2017-04-26 07: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RBC:为何我们要下调今明两年的油价预估?)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能源与公用事业股票团队分析师Kurt Hallead周二(4月25日)在报告中称,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地区的石油产量增加,尤其是美国本土的产量正在给市场带来阻力,决定下调今明两年的原油均价预估。

RBC将布伦特原油2017年均价从原先的每桶58美元下调1美元,至每桶57美元;并将2018年均价从原先的每桶66美元下调3美元,至每桶63美元。

同时,该行还将美国WTI原油2017年均价从每桶56美元下调至54.5美元,并将2018年均价从每桶63美元下调至60美元。

因市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油价周二上涨,从六日连跌走势中反弹。布伦特原油周二收高0.50美元至每桶52.10美元,美国WTI原油收高0.33美元至每桶49.56美元,此前在连跌走势中重挫了7.4%。

另外,Hallead预计,随着美国产量的攀升,布伦特原油对美国WTI原油的溢价将走宽。

RBC预计,2017年布伦特对美国WTI原油的溢价将从每桶2.13美元扩大至2.77美元,2018年溢价将从原来预估的每桶3.13美元扩大至3.38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